Your browser version is outdated.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date your browser to the latest version.
Compsky的資訊科技團隊資歷豐富。我們提供專業的資訊科技支援、保養以及顧問服務,並設有「月費計劃」或「按次收費折扣計劃」以附合客戶不同的需要,同時實現客戶對電腦系統穩定可靠的追求。我們的IT支援及保養計劃正針對客户以下的需求:
 
預算受限制
內部IT支援人員不足
需要專業的IT見意
 
藉著我們團隊的經驗及知識,我們為客戶提供強大的IT支援服務,而且範圍廣泛,一定能滿足您的需要;其中包括:
 

 CCTV安裝、規劃及保養

 IT建設規劃及保養
硬體或軟件安裝及設定
資料備份及轉載
系統保安及管理
IT 顧問服務
伺服器應用及管理
 Remote支援
病毒清除
災難後資料重組

門禁系統-門禁系統電子咭鐘,門禁系統,限制敏感區的進入,有效管理員工流動,自動化員工考勤記錄

Locky加密勒索病毒

做好數據保護,免受加密勒索軟件的威脅,包括定期把數據備份及保存離線副本;更新安全軟件,以及修補系統和其他軟件。

黑客透過濫發詐騙電郵及入侵大量網站,以發動攻擊。電腦用戶若打開電郵附件,或點擊含有惡意編碼的網站超連結,令電腦受感染。Locky可能會要求用戶,啟動 Office的巨集功能來執行安裝。

而惡意代碼,主要針對使用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的電腦用戶。

用戶應關閉微軟Office的巨集功能,在有需要和安全的情況下才暫時重啟此功能,並刪除任何可疑的電郵。

 TVB相關新聞報道 (03-04-2016)